close

第一次知道HARBS,是看<食尚玩家>的介紹。

記得主持人強烈大推他們的水果千層蛋糕有多好吃~~~~

所以這次來東京,就跟愛吃甜食的好姐妹來試試。

 

不過原來HARBS是來自名古屋的,我是後來才知道。

其實HARBS的分店很多,我這次是來到吉祥寺的分店。

而且我是在吉祥寺中午吃完了<美登利>後,下午茶就去HARBS了。

IMG_4002.JPG

3點多的時間不用等位,可能地點在吉祥寺的關係.......而且日本人大多是點正餐的。

IMG_3990.JPG

蛋糕的款式很多,除了必點的水果千層外,我們決定要多點兩款。

IMG_3991.JPG

這裡的最低消費是每人一杯飲料~~~

IMG_3992.JPG

朋友點的玄米綠茶~~~

IMG_3993.JPG

我點的冰紅茶。

IMG_3995.JPG

這是我亂點的栗子蛋糕,三塊蛋糕中,我最喜歡就是它。

可能我對它沒有太大期待,而且我本來不太喜歡吃栗子,

不過它吃起來是有一粒粒栗子的口感,但整塊蛋糕又是偏奶油蛋糕的味道,奶油真的很滑很好吃,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有酒味。

IMG_3997.JPG

另外朋友選的香蕉巧克力派,我覺得比較偏小朋友的口味。

IMG_3998.JPG

大家都推薦的水果千層,感覺很新鮮,在口中會嘗到很多種甜味,是這三種蛋糕比較不甜的。

我覺得如果再來的話,應該先嘗千層,再吃其他的會比較好。

IMG_4000.JPG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