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預定行程時,我們四個人各自選擇了一個自己想去的地方,我就選擇了琉森LUZERN。
為什麼選擇琉森呢?其實其他很有名的景點我當然是很想去,不過我知道我的朋友一定會選擇的,所以我就選偏一點了~~~

琉森位於瑞士中部,有最美麗的城市的稱號,而且聽說很多名作家和藝術家都喜歡在這裡創作~~~

 

這裡感覺沒有大城市的感覺,跟蘇黎世很不一樣。
建築物都很有文藝復興時期的美。

雖然街頭都非常商業化了,但卻少了一份大城市的壓迫感,我覺得來這裡走走,心情會放鬆很多~~~

這天除了天氣很好外,空氣也很新鮮,我在瑞士這幾天,連皮膚也變得超好。

在小街道遊走,感受一下琉森~~~

走到穆塞格城牆~~~

這附近都是學校區。

從城牆又可以走到商業區,又看到ROLEX旗艦店,又聽到普通話了~~~

通常我自由行,都會把想去的景點的歷史背景看一遍,這次來到琉森也不例外。

看過很多去過琉森的blogger都一致認為這個巨型石獅子雕像沒甚麼好看的,
但是我覺得那麼多旅遊書都介紹也有它的道理,而且我非常喜歡看有歷史的古蹟,所以去看看也無妨吧~~~

看到石獅子了~~
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很多人說這個景點不值得去看,因為石獅子位於一個小休憩公園裡面,公園真的很小......
不過這巨型石雕真是令我大驚訝,因為石雕真是很很很大,比我想像中差很遠~~~

很多旅遊書都介紹這叫[沉睡的獅子],正確應叫[垂死的獅子]吧~~~

天氣好的時候,這公園拍出來還滿漂亮的。

仔細看著獅子,有種可憐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