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的行程會遊覽旗津,因為會到西子灣坐渡輪,所以我們就順道參觀了位於西子灣的<打狗英國領事館>。

前兩次的高雄行,我都沒有來過<打狗>,所以這裡對我來說充滿著新鮮感和期待。

地方小小的高雄,原來也有很多特色景點呢!~~

我們由旗津坐巴士在西子灣下車,很快就找到去<打狗>的路~~ 

由西子灣到<打狗>附近的風景都很不錯,沒有了城市的感覺,,多了一份人們常說的慢活感。 

 

去旅行我都很少遇到下雨天,而且我記得我每次來台灣都是大藍天呢~~!! 

沿途都有往<打狗>的方向牌,一定不會迷路~~ 

很像日本的坑渠蓋~~

 

去<打狗>要經過一段又長又斜的路,是時候付出體力了~~~~ 

到了頂,可以看到西子灣超美的景色~~~

 

進<打狗>,要100台幣~~~

 

進去前,又被食物吸過去,最後我們忍不住又買來吃了~~~記得這家是好吃的。

以前的英國領事館~~~

很多地方的外國領事館都建在風景超美的地方,我就說外國人真的很會享受~~!

現在的領事館,地下層是手信店,上層是歷史館,還有茶室~~~

 

雖然地方不大,可是喜歡拍照的我們在這邊拍了好久喔~~!!

上層的歷史館是介紹高雄港的歷史。

 通常在港都地方都會特別多歷史說明,因為以前都是靠船隻互通~~

 

<打狗>很適合花2小時來小旅行的地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