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去完長洲的當晚,回到灣仔食晚餐~~

因為當天要為朋友慶祝生日,所以找了一間好一點的餐廳。

這是我在OPENRICE網上預定的泰國餐廳,而且在OPENRICE的風評也很不錯。

地址: 灣仔莊士敦道60號嘉薈軒1樓

當日天氣不錯,所以選擇坐室外。

我們7點到,人客不算特別多,大部分都是外國人光顧。

餐廳的氣氛不錯,朋友都笑說適合情侶來~~~

其實我最喜歡就是泰國菜,好像比日,韓菜更愛,因為我喜歡吃酸辣的食物~~~

我們有7個人,所以可以多點幾道菜來嘗嘗。

我們每人隨意叫了最常點的菜式。

<青木瓜沙律>香料很利害,我吃完都覺得噴火~~~!

另外,我們點了一個小吃拼盤,我只嘗了荷葉包雞,覺得超好吃~~~

飛天通菜 

菠蘿海鮮炒飯 

雞&豬串燒

燒豬頸肉,燒得超香,而且肉很鮮嫩~~

椒鹽鮮魷

泰菜必點的冬蔭公~~

之後我又追加了幾道菜~~

泰式金邊粉 

還有不可錯過的甜品,芒果糯米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