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差不多三,四年沒有來大澳了。

上星期約了幾個朋友過來大澳行山,雖然我沒有走完全程,但相信脂肪也減去不少了~~~ 

前天剛好下過雨,所以當天天氣都算清爽,不會很熱~~~ 

 

在那麼多的離島地方,我偏愛大澳~~~ 

 

有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還是很不錯~~~畢竟香港市區的空氣真的太差了。 

 

上山的路段我都沒有拿相機出來拍照,直至到達這個小瀑布。

這小瀑布還滿多人的,很多人都在游泳呢~~~

走了差不多三,四個小時,我們就去文物酒店HIGH TEA~~~

聽說這裡的下午茶很有特色~~~

 

下午茶不算太貴~~~

下午茶餐單都是一些地道的香港小食,可能會比較合外國人~~~

餐廳是一間玻璃屋,挺特別的。

 

 

紅樹林果汁,好像是用三種不同的果汁混在一起~~~酸酸甜甜的味道。 

三層下午茶。

上層:咸蛋魚柳包,雞蛋仔。

中層:焦糖燉蛋,芝士餅~~~

下層:蝦豬餅,茶果,蝦醬雞翼

我個人比較喜歡下層的食物,較有特色~~

 

我覺得,香港也是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