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天的行程很簡單,就是清境~~

我們一大早就坐預定好的車由日月潭去清境民宿。

這是我第二次去清境,第一次到清境時的感覺還記得很清楚:位於高山上,空氣很清新,晚上可以看到很多星星。

以上三個特點,就是我對清境的印象,因為生活在香港的我,是無法感受到的.....

第二次去清境,主要就是看風景和休息,所以完全沒有讓自己太累的行程,例如:去合歡山看日出~~

 

到達民宿差不多12點左右,這次訂了<頂代格拉斯莊園>。

它位於青青草原的上端,所以景色超美的。

而且有一點很讚的是,民宿內有電梯,不用拎著行李走樓梯,超方便!!

我第一次來住的民宿就沒有電梯,而且客人多的時間,每個人都拿著行李走樓梯,真的有點危險~~

IMG_9367 

房間很大,而且有一陣木香~~

IMG_9481 

之後,我們就去青青草原,門口跟我之前來時不一樣了,換成城堡模樣了~~~ 

IMG_9373 

雖然是星期六,卻沒有太多人,逛得很舒服~~~ 

IMG_9386 

逛完青青草原,我們就徒步走下山,到<紙箱王>午餐。 

IMG_9421

<紙箱王>裝潢很特別,而且食物水準也十分不錯~~~

IMG_9441

在<紙箱王>消費滿600台幣,就會送兩張小瑞士花園入場卷~~~

IMG_9445

很多人都說小瑞士花園很無聊~~~

(我覺得要界定這個地方無不無聊,很取決於跟你同行的友人)

幸好,我去旅行暫時沒有去過無聊的景點。

IMG_9448

 

小瑞士花園當然要看花啦,不過可能已經秋天了,花開得也不算多~~~

我們去完小瑞士就回民宿了,雖然沒甚麼行程,但這一天過得很悠閒,很舒服~!!

IMG_9456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