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由和服換回便裝後,真的累死了.......裝斯文果然不太適合我。

換裝後我們就趕快去午餐了,因為都過了飯點,而且去旅行會特別容易肚子餓~~~

我們就隨意找了這家<秋月>,它雖然已經過了午餐時間,但仍然很多客人,

最重要的是,他們家的價錢不貴。

IMG_3831.JPG

我們等了10分鐘左右才有位子。

IMG_3830.JPG

經營<秋月>是一對夫婦,丈夫負責煮菜,老婆負責招呼客人。

IMG_3832.JPG

在淺草區,如果要吃很有名的天婦羅其實都不便宜,而且等待的時間又很長。

不過因為這天實太餓的關係,所以就找了在我們眼前的<秋月>

通常我點餐是滿快的,眼看到餐牌就很快找到自己想吃的.就是海老天丼。

IMG_3829.JPG

我沒有去過很名的天婦羅店,所以無從比較;

但<秋月>的卻讓我有點小驚喜,他們的天婦羅炸得很好吃,而且蝦好新鮮,蔬菜也很甜,最重要是米飯很好吃。

平時不吃米飯的我,吃得超乾淨的。

IMG_3833.JPG

朋友點的一樣天婦羅,不過是SOBA,一樣好吃。

IMG_3835.JPG

老闆娘最後送了巧克力給我們,可能看到我們是遊客,我看其他人都沒有喔~~~~

DSC_0443.jpg

地點很方便,就在雷門附近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