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部落格搬家後第一篇文章~~~

雖然曾經想過不再寫......但我又很想把我開心的事情記下,將來年紀大了可以回憶一下!!

 

8月份時朋友臨時的邀約下,去了一趟南灣泳灘。

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去沙灘呢~~之前的已經是幾年前了。

以前一直都不太喜歡去沙灘之類的,一來是自己不會游泳,二來我實在有點怕炎炎夏日,因為我是超會流汗的人~~~

這次因為太久沒去過,對沙灘開始多一點好奇心吧。

 

我們這次有六個好朋友一起去,本來計劃好去淺水灣附近,不過人實在太多,連車位都全滿,所以只好到遠一點的南灣泳灘了。

天氣超好的,我們六個都是晴天孩子,去遊玩時大多都是晴天~~~

 

這裡很多外國人,所以有一點點在異國的感覺。

朋友當中只有三個人帶了泳裝,我當然是沒有帶的一個啦,因為不會游泳嘛;不過在沙灘上曬曬太陽,吃零食,和朋友聊聊天的,心情也很輕鬆!!

 

一埸來到沙灘,我當然也要玩玩水囉。

 

假日和朋友們渡過,是最開心的事。

 

想一想,能夠維持十幾年的友誼也不容易的。

 

另外三個朋友去游泳,我們三個就在亂拍寫真啦~~

 

 

我們留到黃昏時份就去了,黃昏的沙灘好美啊~~~!!

 

下次再一起去玩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