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北海道之旅是我一年前就跟朋友約好的,約好了以後我很快就買了旅遊參考書看,

然後用很快的速度打去ASIAMILES換機票,因為我要換的是7月暑假期間的機票,所以等了差不多大半了也沒有回覆......

等到3月左右,因朋友要買機票了,為了可以盡快決定行程,所以最後換了經大阪去札幌的機票,也順便可以逛一下可愛的京都~~

 

朋友最後買了ANA的機票,所以我們各自飛,到日本再見面啦~~~

雖然不是第一次自己坐飛機,心情總是有一點莫名的緊張。

 

朋友早半天先到大阪去,我就坐零晨機~~~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,開始討厭坐零晨機,可能因為平常都是早睡的~~~

而且最主要是,一個人在機場候機,真的很無聊!!

 

這程飛機坐得非常不舒服,座位真是前所未有的窄,整晚都睡得不太好,

而且坐我旁邊的男人整晚都動來動去,雖然我很明白,但是真的很影響到我~~~~~

經過三個半小時,終於到了關西空港了,精神立刻好了起來!!

 

順利地會合了朋友,先一起去吃早餐~~~

 

然後,我們又要先分別一會,因為要各自坐內陸機去札幌~~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坐日本國內線,而且之前就好想坐JAL(之前都是坐CX&ANA)

因為平常大多坐國泰到日本,所以要到下飛機的時候,才感覺到了日本;不過如果坐日本航空公司的話,上飛機就感覺在日本了吧!!

 

大約8點多的飛機,這次坐的是JAL EXPRESS~~

 

準時起飛,臨飛前看到地面的工作人員對我們揮手~~~

 

JAL的座位比國泰的闊得多,而且服務也比較好~~~

 

到達札幌會合朋友後,我們的行程也正式開始了。

這是我第一次來北海道,心情好興奮(雖然很多朋友都誤會我來過很多次....)

因為朋友已經來過北海道,由她的帶領下,很快速的就到達車站和買好到札幌的車票了~!!

 

去札幌這程火車,我們只買了普通席,可是因為座位比較窄,而且沒有放行李的地方......

雖然已經盡量把行李擠到自己座位裡,但也有一點阻礙到其他人,在這個禮貌國家,真的有點不好意思......

所以接下來要拿行李坐火車,我們都買指定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