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機場來到札幌大約50分鐘左右,我們趕緊去飯店放李後就開始我們的行程了。

雖然昨晚在飛機上睡不好,不過因為去旅行,一到達目的地就會精神起來(我相信旅行有治癒能力)~~

 

因為已經是中午時候了,就先進行我們在北海道的第一餐吧!!

我們在地下街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就坐下了~

 

這是一家吃蒿麥麵的餐廳,價錢合理~~~

而且夏天吃冷蒿麥麵感覺會很過癮!!

其實以前就覺得日本餐廳的SET都很大一份,有麵又有飯.....很難吃得完啊~~!!

 

 

客人很多是日本社員(樣子像)~~^^

 

我很喜歡在日本吃這種沾汁的麵,因為我覺得這種湯汁在香港是吃不到~~~

以前曾經買過蒿麥回家煮,因為湯汁煮得不好,所以浪費了麵條.......

這套餐除了麵,還有一碗蛋豬排飯,我一看到這個餐,就已經覺得很飽,幸好味道真的很不錯,我很快就把KO掉!!

 

朋友點的也不錯吃~~

 

吃飽了,往我們今天唯一的行程出發~~~

我們首先由札幌站坐到大通,再轉乘東西線在[宮の沢]站下車,由出口5走8分鐘左右就到白之戀人館。

我在這次行程除了吃和玩,其實沒有看過地圖,完全依賴我的醒目朋友,行程那麼順利也是全靠她呢~~!!

 

因為這個站只有這一個景點,所以一出站就會看到很多廣告和地圖,一定不會迷路的~~

 

由車站出來,人流不多,大部分都是去白之戀人的遊客。

從遠處就看到有一點歐洲式的門口。 

因為我們會參觀整個工廠,所以要入場費600yen,除了包進場館外,還有一本passport,裡面有一些折扣卷。

 

 

平常在香港很少有機會博物館&工廠之類的,所以去旅行我都盡量安排這種行程,不是一昧的玩樂,學習也是去旅行的重點!!

 

要入場費的地區,最主要是可以參觀一些茶具和餐具,另外還有生產的工場~~~

 

 

我們可以了解一下白之戀人巧克力的生產過程和材料~~~

現在的工廠都已經機械化。

參觀完,沿著路走,就會'被'帶到餐廳和買物店(我相信每個景點路線都一樣)....

因為我們行程已經計劃好去別的地方吃甜點,所以這裡就留待下次再試了。

 

來這裡之前已經查過,白之戀人館買東西是沒有打折的,所以我一直自我控制著'不要買東西'.........

所以這天來是,只參觀,不購物!! 

工廠外的小花園,比我想像中美,所以我們在這拍了好一會照~~~ 

這裡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,但也會用他們的機影拍,就好像迪士尼一樣,如果喜歡照片的也可以買下來。

不過他們工作人員拍的照片都拍得不太好,所以我覺得他們生意應該不好啦~~~

 小花園應該是工廠內遊客最多的地方,可能天氣也特別好,真的很多人在這邊散步和拍照~~

離開白之戀人館後,我們就回到札幌附近走走。

因為昨天是飛零晨機,第一天的行程不敢排得太滿,所以我們就輕輕鬆鬆地逛街去。

晚上我們來到札幌拉麵共和國晚餐~~ 

共和國裡有好多間拉麵店,我們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,走了一圈都不能決吃哪間~~

最後就決定吃札幌式拉麵。 

日本每一區都有不同特色的拉麵,而札幌最有名的是味噌拉麵~~~

這味噌對我來說是咸了一點,幸好在日本每一家拉麵店都有提供冰水。

這拉麵店比較特別的地方,就是有免費蛋任吃,不過當然不會是溏心蛋啦~~!!

吃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,因為要養足精神,準備明天的賞花之旅~~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