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8點多起床,享用我昨天從便利店買的早餐。三文魚飯團+半熟蛋=豐富的早餐。

 

我們今天要從札幌搬去旭川,然後再出發往日之出公園。

之前一天已經買了富良野美瑛4天周遊券(5400YEN)。

這PASS超好用,除了包來回札幌和旭川,還有無限次來回旭川至富良野之間的站,不過這周遊券是夏季限定的~~

夏天的北海道比我想像中涼快,我以為會超級熱的,因為新聞常說日本夏天會有差不多40度~~~~ 

9點半坐上往旭川的特快車,大約1小時20分鐘就到。

這次我們加錢坐指定席,感覺自在多了,不用擔心行李阻礙到別人~~~

我去日本坐火車從來都不會睡覺,因為外面的風景實在太美,在香港跟本不可能看到那麼多大自然景色。

到達旭川後,就先去放下行李~~

旭川站現在正裝修,所以跟照片上有點不一樣。

之前以為旭川是傳統車站,沒想到是那麼城市化的車站。 

這次沒有時間去旭川動物園,留待下次冬天時再去吧!! 

 

我們賞花的第一站會往上富良野,由旭川出發要1小時左右。

雖然旭川至富良野只有幾個站,但是站與站之間好遠喔!!~~ 

富良野慢車號會在之後兩天再坐~~~ 

 

這是我們在北海道看到的第一堆的薰衣草,其實就是少少的一堆而已~~

我們兩個鄉下來的人(應該是城市來的~~),真是第一次看薰衣草,超興奮的,少少的一堆,已經花了不少時間在拍照了。

我記得拍照的時候很多蜜蜂在飛來飛去,但是我又要怕,又要拍~~!!

我喜歡近拍薰衣草,超美~~ 

上富良野的吉祥物也太難看了~~~ 

跟旭川車站完全不同的車站,小鄉村車站~~ 

 

就這樣,我們在小小的車站拍了20分鐘相片~(這就是自由行吧) 

薰衣草竟然讓不太喜歡花的我覺得它很可愛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