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的行程:日の出公園

因為我們沒有車牌,所以我們就由中富良野站徒步日の出公園。

雖然在烈日當空下行走,不過空氣很清爽,而且有涼風,沿途都不是太辛苦~~~ 

日本的房子前都有一個小花圃,好可愛~~ 

有時去遊行駕車是可以節省不少時間,但我覺得也可能會錯過不少美好的風景~~~

在這次的行程,除了看到很多日本的風情,也跟身邊的朋友有著不一樣的了解。 

大約30分鐘,就到日の出公園。

其實坐火車來的時候,已經遠遠望到公園,而且我們還看見一片荒蕪,跟我印象中的紫色花田不一樣。 

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覺得有點奇怪,為什麼遊客那麼少??? 

後來我們看到一張啟示,說原來這裡的薰衣草生長得不好,所以要再種過,以至我們現在看到的是還沒生長好的薰衣草~~~

連其他花也開得不太好。 

 

走到公園的頂點,會有一個展望台,可以在上面飽覽整個公園的景色。

而我們在上面參觀時,竟然將即影即有相機遺留在這裡,我們上來找的時候,職員好好地幫我們保管呢~~

幸好這裡是日本,如果在別的地方,過了5分鐘應該就不見了吧!! 

 

在展望台欣賞風景真的不錯,可惜沒有薰衣草~~~

這天遇見了兩對新人在拍結婚照,而且也是香港人,雖然沒有花,我覺得他們也拍得滿開心的,完全沒有影響他們的心情。

我覺得這個鐘是結婚照必拍的~~ 

 

這公園也應該是為拍結婚照而設計的吧,太有愛了~~~ 

 

只要調整到對的角度,也可以拍到滿滿的薰衣草田~~ 

逛完公園,我們就去吃冰。 

檸檬和密瓜味。 

雖然今天到日之出公園的行程不太完美,但又有多一個藉口可以再來一次也不錯~~~ 

我們大約5點半左右回旭川,看到一間百貨公司,裡面全是OUTLET,所以牌子都打很多折扣~~~

裡面有好幾個牌子是我在香港經常光顧的,全部都有半價,我們在這裡買瘋了。

我還沒有試過去旅行的第二天就瘋狂買東西~~~ 

購物完要去醫一下肚子,我們去了西武頂樓的餐廳吃釜飯,就是蒸飯。 

除了釜飯,其他日式食物也有很多選擇,我看到好多日本人都點冷麵~~ 

窗口旁的位子是吸煙區,看來景色很不錯的~~ 

我們都點了今日推薦的套餐,海鮮釜飯。海鮮料很多,有我最愛的海膽,第一次吃熟的海膽,感覺比生吃的硬一點點的口感,不過甜度不減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