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廣東短線遊又來了,這次和朋友都是選擇跟團,因為我們的要求是要便宜+酒店舒服,跟團一定是最好的選擇。

這次選擇永安旅遊,團費$529,我因為是永安的會員,用了之前的積分,$429就成了~~~YEAH!!

根據我們的要求,其他景點都不是特別重要,不過這次的景點比我想像中好,起碼是地方乾乾淨淨的。

當天9點在深圳集合,上車後,很快就到第一個景點<洪湖公園>。

導遊安排我們在這裡一個小時,但其實應該不用~~~

我超喜歡跟這次的兩個朋友去旅行,因為他們去旅行的時候都不會抱怨辛苦,都會好好享受行程。

(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去旅行會怎樣,至少跟我一起去的時候是非常合得來~~) 

 

公園很大,人也不多,感覺很舒服~~~

因為過了蓮花開的季節,所以蓮花池看起來有點可憐~~!! 

 

第二個景點來到<中影國際影城>

是個新開的娛樂城,有餐廳,戲院,商場等等~~~ 

 

 

我們沒有逛,就去星巴克買喝的,天氣實在有點熱。

吃完中飯後,就已經去酒店了。

這次旅行團的賣點,就是這間有巴里風情的酒店~~

我沒有去過巴里,所以不知道到底像不像。

不過我倒覺得很像海南島的酒店~~!! 

跟一般大陸酒店一樣,超大的大堂。 

去游泳池的人不太多,我們也沒有去,因為我們的目的是要去按摩~~~ 

房間很大很舒適,也有WIFI,很適合我們這群香港人。

但有一個壞處,房間沒有分非吸煙房,所以每個房間都可以吸煙......

朋友住的那一間就有一陣煙味,所以要工作人員過來除煙味~~ 

我們大約5點就去按摩,共按了兩小時大概$130人民幣。

這酒店的按摩店不錯的,我們4個人有獨立房間,有免費飲料和水果,我們還一邊按,一邊看<中國好聲音2>~~~ 

晚餐我們就在酒店吃BUFFET,我覺得食物種類還算多~~ 

我比較推薦是生豪,我們4個人吃完都仍然健康~~~ 

 

 

最後一定要吃的甜品,是香港品牌的雪糕~~~ 

第二天的行程:

吃完早餐,我們就在酒店逛一下,差不多12點才出發,真是悠閒到爆~~

出發後就到我們午餐的餐廳(其實我已經吃不下),完了後就到我們最後一個景點:<深圳博物館>。 

大陸現在的博物館都滿多東西看的,而且很現代化,不再是那種舊建築內的博物館。 

 

我們大約4點左右就在深圳解散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