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們沒有訂酒店早餐,所以我們就去附近MISTER DONUT解決。

我們兩個都超喜歡DONUT,為什麼香港到現在還是沒有分店??~~

我今天吃的是夏日限定香蕉口味(限定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的),朋友的是抹茶味~~~

因為香港沒有得吃,所以我們接下來的幾天,幾乎每天都吃DONUT當早餐,我把想試的口味都吃了~~~

今天也是往花田出發,9點55分坐慢車號。 

慢車號列只有四卡車箱,如果想有好坐位的話,就要早一點過來排隊啦。 

指定席坐位在第四卡,我比較不推薦去第二,三卡,因為車箱內很悶熱~~~

我們就坐跟第四卡一樣的第一卡,幸好早一點排隊,遲一分鐘都沒有位子了。

第一跟四卡都因為有面對窗口的坐位,所以比較受歡迎。 

去旅行看到這樣的好天氣真的很感動。 

慢車號的速度其實一點也不慢,跟其他火車應該是一樣快,但就是因為它會在其中幾個站停留時間比較長,所以才顯得很慢~~

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到美馬牛站,只有三,四個人下車呢~~~

美馬牛又是一個小可愛車站!! 

其實今天的行程都是朋友安排,出發前我大概知道這天是要去四季彩之丘,而她也曾說過很想這天騎腳踏車~~(我一直以為她說說而已) 

我今天真的要騎腳踏車~~~我心裡只有擔心兩個字,因為我10年都沒有騎過啦,很怕已經不會騎了!!

 

終於來到腳踏車小屋, 好像客人也沒有很多。

最後租了這款紅色小輪車,比較容易掌握。3個小時2500YEN。

一騎上腳踏車時,OH MY GOD!!!!我真的不會騎了!!我竟然真的忘記怎麼騎啦~~~

在最初半小時,我在半推半騎的情況下前進,朋友已經騎得很遠呢~~~ 

後來途中有一個小小停車場,朋友建議我先在這裡練習一下~~~ 

經過練習後,我的記憶回來了,很感動啊~~~

雖然騎一下又會停一下,但結果都很順利的騎到四季彩之丘了!!!正常車程是20分鐘,我卻用了45分鐘,真對不起我的朋友。

 

北海道的司機都好好,看到騎車的人都會讓路,日本到處都會遇到這種貼心。 

終於到了,用益力多乾杯慶祝一下啦~~~

超級人山人海的花田,可能是旅行團指定的景點,所以很有人氣的,我想北海道最多人的地方應該是四季彩之丘啦~~~

可愛我的稻草人~~ 

這裡花的種類真的很多~~~

而且可以坐這裡的小火車遊覽整個花田,不過因為有這些小火車,這裡的灰塵很大。 

我們走到比較遠的地方欣賞花田,所以人也比較少~~~ 

 

四季彩之丘的薰衣草開得沒有很漂亮,其他的花反而更有看點。 

我夢想中的七彩花田就是這樣~~~

不過其實我沒有看得太清楚真實花田的模樣,因為天氣好得太曬了,我幾乎都睜不開眼睛......

到在電腦上看照片時才驚嘆:原來這麼漂亮啊!!! 

日本人實在太幸福了~~~!! 

這些向日葵很可憐,都快枯萎了,有些還被遊客畫了笑臉(這是壞榜樣)~~

我另外一個朋友遲我兩天去,她說所有的向日葵已經摌光了~~~ 

鼠尾花也很漂亮~~~ 

藍天和花田應該結婚的,他們實在太配啦~~~ 

 

我們過了午餐時間都沒有吃東西,所以買了冰淇淋,我的是牛奶薰衣草MIX。

暫時在日本吃冰淇淋沒有吃過不好吃的,而且我覺得日本的奶類食物都很好吃!!

我們去的那天,四季彩之丘的餐廳都被旅行團包了,我們只好吃薯餅充飢了~~

差不多四點左右,我就騎腳踏車回去。

回去還腳踏車的那段路程,我騎腳踏車的技術進步很多,幾乎都沒有停下來,而且感覺到可以邊騎邊欣賞風景啦!!

回旭川,我們剛好也是坐慢車號,坐慢車號會派發証明書作紀念。(幾天下來我有好幾張)

當天剛剛是旭川祭的日子,街上有很多表演看~~~

 

日本男子在祭典穿的小褲褲也太性感了吧,我都不敢望啊~~~

晚上找了一間多國菜餐廳,第一次在日本嘗試非日本菜。

我們點菜都是亂來的,因為MENU只有片假名,我猜不到是甚麼~~

這特色蛋卷超好吃,好像是400YEN左右。

這是石頭海鮮飯,比較普通,我沒有很喜歡~~

肉醬意粉。這都是日本人的拿手菜,蕃茄味好濃郁~~~

 

回飯店前,朋友買在MISTER DONUT買了可愛的冰淇淋當宵夜~~~KAWAII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