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旭川->札幌->二条市場->時計台->雪印

這天要從旭川回札幌了,很捨不得~~~希望下次來可以在富良野多待幾天就好了~!! 

IMG_1291.JPG  

上火車前,我們先去買火車便當,~~~這是我來日本這麼多次,第一次吃火車便當呢!! 

IMG_1288.JPG  

我們買了這個海鮮便當,買的時候是最後兩盒,在日本買東西,選有人氣的一定沒錯~~~

還有買了我來日本必喝的BIKKLE,我叫它日本版益力多。

IMG_1292.JPG  

一打開盒子,我就知道自己沒買錯,因為又見到我最愛的海膽了~~~~

很多人說火車便當不一定都好吃,但是我們幸運地,都選了個美味的喔!! 

IMG_1296.JPG  

因為我們又買了指定席車票,所以也不用擔心行李的問題。

我們兩個聊聊天,看看風景,很快就到札幌了。 

IMG_1300.JPG  

到達札幌放下行李後,因為時間尚早,所以先到二条市場幫我們媽媽買乾貝~~

之前在東京築地市場有買過乾貝,比香港的真是平得多。

 

海鮮對於我來說實在太吸引了,多看兩眼都覺得肚子餓壞了~~~

很多人都會安排在這邊吃早餐,可惜我們已經有別的計劃了,只有留待下次了~~

 

然後我們去逛了一下大家都推薦的狸小路。

我們最主要都是逛了一下狸小路裡的藥妝店,買了一些護膚品,因為我們酒店附近都沒有藥妝店.....

電信公司送的禮物很可愛啊~~~

這個蕃茄小計程車又是可愛,為什麼日本所有東西都長得那麼可愛~~

慢慢走到時計台,我們沒有進內參觀,只拍了一下它的外觀。

 

時計台的感覺就像我們尖沙咀的鐘樓,就是有歷史價值和遊客到此一遊的地方啦~~

這裡會有一名義工伯伯幫忙拍照~~

之後,來到我們的目標之一<雪印>。

來日本,一定要多吃甜點才對得起自己~~~

 

雪印在日本其他地方都沒有分店,只有在北海道才有~~~ 

女生看到這麼多的甜點真的會瘋~~~ 

我們點的是草莓口味的~~~

說真的,它的size比我想像中小,很快就把它解決了.......我覺得吃得不夠過癮~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