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稻荷回京都,我們立即去找吃的。

因為浴衣穿得很緊,其實都沒有甚麼胃口,就隨便找了一家吃そば的。

天氣很熱,所以我們都點了冷そば。 

 

穿著浴衣吃飯,感覺應該要吃得斯文一點,口也不敢張得很大~~~

 

午餐後,我們坐巴士回染匠婆婆那裡,沿途看見一條小河川,覺得挺有詩意的。

染匠旁有一條石塀小路,我們就進去再拍拍照~~

 

小路裡有好幾家咖啡店~~

 

如果香港有這種小路,應該會變成堆滿垃圾的路吧~~

 

去染匠脫下浴衣後,立即買了紅茶解渴,夏天的京都真的很熱~~~

因為拿著一大袋浴衣,所以先回酒店放下再休息一會。

穿了一整天的木屐,而且我的腳比較大,不合SIZE,所以漂亮是要代價的~~

 

晚餐選了蛋包飯餐廳,這餐廳我在第一次來京都的時候已經光顧過~~~(跟以前一樣,一樣車水馬龍)

我點了牛肉蛋飯~~~ 

 

我愛日本的蛋食物,每一次都很有水準~~~ 

 

 

我們在supermarket買了水蜜桃,600日元三顆,我回香港看到,竟然買$80一個!!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