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:伏見稻荷大社

今天才是京都的第一天行程,因為住在京都酒店很方便,所以我們不用很早起,而且今天只計劃去一個景點,所以就悠閒的漫遊京都吧!!

在京都也離不開MISTER DONUT,就在我們考慮要吃甚麼早餐的時候就看到它了~~~

喝綠茶奶~~

今天吃個特別一點的,我這幾天試了5款不同的DONUT了~~不過這個一般。

今天的主題是:穿浴衣去神社

其實我之前來日本已經穿過和服,而且幾次都是去岡本的。

今次因為是夏天,所以就去穿浴衣看看。而且這浴衣是可以帶走的~~~

這次選了另外一間和服店:染匠。

我覺得比較起來這裡的服務比較細心,可能人客沒有很多,所以染匠婆婆會跟我們一直談天,氣氛好好~~

因為買了巴士PASS,所以我們在東福寺下車,再慢慢去過去稻荷大社,不過沒想到要走差不多30分鐘。

我這次選了橙色的浴衣,是我早就決定的顏色,因為比較符合夏天的感覺~~

穿浴衣會連一個小袋子和一把傘。

夏天穿浴衣對我來說有點熱(京都的夏天真的很熱),裡面實在穿了很多層的布;我還是覺得秋天穿和服比較舒服。

伏見稻荷裡有很多鳥居,穿浴衣去很配~~

不是假期,所以遊客不多,不過這裡很多歐美遊客~~

 

進去前要先洗手~~

穿著浴衣來神社,突然覺得自己變有氣質~~

在日本穿傳統衣服好像很理所當然,會讓別人覺得是漂亮的;

如果在香港傳統中國服,大概會讓別人覺得是瘋子或以為是酒樓服務員吧~~!! 

我想來伏見稻荷很久了,但每一次來京都都會把行程排得太滿,總是沒有機會來...

難得這次行程很輕鬆,可能悠閒地逛神社~~ 

愈多鳥居的神社,好像是代表該神社得到的捐款愈多~~ 

 

稻荷神社如果要走到盡頭的話是稻荷山,就要上山的.....

我們穿著浴衣,在這麼炎熱的天氣當然沒有上去啦,留待下次冬天再上去看看京都的景色。 

祈願繪馬是狐狸的形狀~~日本人真的很會畫。

 

鳥居真的是很代表日本的建築之一。

 

狐狸是稻荷神的使者,所以在這裡隨處可見~~

 

 

 

如果來稻荷大社,坐JR比較方便。

我們坐JR回京都站先午餐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