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飛大阪前,我們先在新千歲機場午餐,因為待會內陸機不會有飛機餐的。 

新千歲機場的餐廳很多,而且很多都是在日本有名的餐廳。

我們逛了一圈後,就決定吃<花畑牧場十勝芝士工房>。

這次北海道行程,其中一個最讓我回味的食物就是芝士~~~

日本的芝士奶味很香,完全對我的口味,在香港我暫時還沒找到這種味道。 

我也喜歡日本的紅茶,加一點點糖漿,很解渴~~

一看這意大利麵就知道主打是芝士,遠遠就聞到芝士濃郁的味道,超CREAMY~~

還有蕃茄意大利麵,上面有四塊芝士,也是不一樣的美味~~~

在日本用餐,每次都是很滿足~~~無論食物,服務,餐廳的裝潢都無可挑剔。

 

吃完之後,突然在機場看到我喜歡的品牌<EARTH MUSIC&ECOLOGY>大減價.....

我們兩個都在這裡買瘋了,因為實在太便宜啦~~~我幾乎是不看價錢的。

結果,我用9000日元買了五件衣服.....臨上飛機前還要再整理行李呢~~~

我們兩個又要各自坐飛機,到關西機場再會合了~~~

 

 

候機室內也有很多商店可以買土産,所以在日本真的可以SHOPPING到上機前的最後一秒~~

今天北海道天氣不好......不過已跟我無關了~~~

 

上機前最後一秒我在扭蛋,本來我想扭個北海道名勝,結果扭了個初音~~~

原以為天氣不好,飛行會很不穩定,誰知道一起飛天氣就變好了。

一個多小時就到關西機場了,大阪跟北海道的溫差很大,大阪就起碼高10度,真的熱死了~~~

三天的行程只會在京都遊走,我也很期待,因為沒有住過京都的酒店~~~

坐巴士去京都很方便舒服,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。

先去下塌的酒店,再出去晚餐~~~

因為到京都也差不多6點了,所以就在附近逛逛街,然後去了地下食街吃晚飯。

找了一家吃炸物的,選擇好多,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~~~

餐廳客人很多,我們也等了一會才可以進去。

 

點了推薦的帆立貝海老豬排飯。

前菜有一塊豆腐和一點點醬菜~~

 

很豐富呢~~

炸帆立貝很好吃~~~

而且其他的炸海鮮吃起來都很新鮮,豬排也很鬆軟~~!!

大好きです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