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去探望多啦A夢~~~

今天天氣有點糟糕,又下雨,而且很大風,還有一點冷。(我是一件禦寒衣服也沒有帶來)

幸好今天要從北海道飛去大阪了,所以天氣不好對我們也沒有影響........不過我很捨不得北海道呢~!!

早餐又是MISTER DONUT~~愛上了不能自拔!! 

看到車票,知道真的要離開北海道了~~~

真的愛上這城市了,這幾天過得太開心太充實了,開心的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....... 

其實我們是下午2點多的飛機,不過我們預早了去機場,因為想在機場逛逛,然後還一個要去的景點~~

我們先各自去CHECK IN

我的在JAL~~

Check in 完後,我們要去見多啦A夢了~~~

按照指示,很容易找到。

途中會經過無數可以讓你花錢的商店,日本的機場實在太邪惡了~~~

 

見到我最喜歡的技安了(我個人喜好比較特別....)

 

有時間的話,也想試一下小叮噹CAFE~~

 

還沒有進去,就已經有好多可愛的佈景拍照~~

入場費600日元。

進去每一個場景都有很多小朋友,要等一下才可以拍照~~

每個地方都可以拍到可愛的照片,我覺得自己都變可愛了~~~HAHA!!

裡面除了小朋友很多,大人們也不少,叮噹真是很受大家的歡迎~~~

小時候看叮噹,超不喜歡大雄,因為他實在太沒用了,

所以我有時候很喜歡看技安欺負大雄的畫面~~~我也有邪惡的一面呢~~

 

 

這桌子下面其實是鏡子啦,所以後面是有一個洞可以把頭伸出去的,

不過這應該是給孩子玩的,因為洞很小個的~~

技安在欺負我啦~~(我也給欺負得太開心了吧)

 

很經典的鏡頭~~~!!

有很多有趣的錯覺藝術可以拍照,真的很好玩~~~

叮噹最怕的老鼠!!

跟叮噹坐時光機~~~

我最喜歡這兩張,變大縮小~~~

 

 

每一個角落都好好玩,我覺得大人也可以進去找一下自己的童真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