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到第六天的遊記,我發覺我寫的文字愈來愈少......

有時候要看很久照片,再去記憶一下旅行時候的感覺,因為怕忘了很多細節~~~

所以我要盡快寫好啦~~

 

 

吃完點甜,要再逛一下來消化~~~

北一在這條街上有很多分店,還有OUTLET呢~~~ 

下次來小樽,我也要去見學一下,體驗一下。

在日本隨時隨地都見到可愛的卡通人物~~~

在卡通裡面我比較喜歡壞人呢!~細菌小子我喜歡~~~ 

 

要小心頭上有烏鴉~~我覺得它們有點恐怖~!!

浪漫館也是旅遊書上的一個景點,好像是這建築是很有歷史價值的。 

這種玻璃圖畫真的超美,女孩子一定喜歡~~~ 

走著走著,看到這個很滑稽的石像,正當我拍照的時候發現..........! 

看到我們在富田農場想吃卻沒吃到的蜜瓜冰淇淋~~~

沒想到小樽會有分店,好驚喜啊~~~

因為實在太開心了,我們不停拍照,拍到冰淇淋都溶化了~~~

我們又走回運河了,因為我很想看完夜景再走。

本來以為都黃昏了,應該很快天黑......結果等一個多小時天才漸漸開始黑~~

我覺得夜晚的小樽運河有魅力很多,氣質也不一樣了~~~

周圍也開始變寧靜了。

下次也可以安排坐船遊覽運河,我想應該是個不錯的體驗。

一條小小的運河加一整排的倉庫,就變成了今天的必去景點~~~

我覺得這裡浪漫的原因,燈光的功勞很大。

 

 

 

 

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