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平等院後,就來到我們的指定餐廳-伊藤久佑衛門,吃一個涼快的午餐~~~

由平等院到伊藤要經宇治走到對岸,途中我們也有欣賞一下宇治川的風景。

 

這天特別曬,我都沒有把河川看得很清楚~~~

不過河川應該是很乾淨,因為沒有聞到特別的味道啦~~

 

宇治比我想像中更寧靜,雖然感覺有點像嵐山,但我覺得這裡比嵐山更適合漫遊。

原來宇治橋已經有1300年歷史~~~

出產綠茶聞名的宇治,好像連空氣都有茶的味道(我瘋了)~~!

正當我們有點迷茫之際,就看到伊藤的路牌了~~~

到了,好大一間~~~

客人也滿多的,我們等了一會才可以入座~~

餐廳充滿了綠茶的香味~~

來這裡之前已經決定要吃甚麼了~~~<綠茶冷麵>~~!!

一直很喜歡吃綠茶類食物的我,看到這綠茶冷麵時,我的雙眼出現愛心啦~~~!!

麵條很清爽,而且用來沾的醬汁味道很好吃~~~

店裡還有出售綠茶麵,我是很想買回家自己煮來吃,但是我不會煮醬汁.......買了只有浪費麵了~~

來伊藤,另外一個必點一家是甜品啦~~~

我們都點了一個夏日限定的。裡面的料芒果,綠茶苣蒻,冰淇淋和玉米片~~

其實我吃完以後,還想再點一個,總覺得份量有點少。

吃完後當然要買手信了~~

茶葉的種類很多,當天店員把新出的茶給客人試喝。我自己買了好幾包茶葉和綠茶零食~

明明中國茶葉很有名,我卻喜歡喝日本的......

來宇治必定要來伊藤喝個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