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下鴨神社,不是在我們的行程內~~

這天逛完宇治後,看時間還早,我們就臨時計劃多走一個景點~~

最後,由<下鴨神社>勝出!!

由宇治出京都,不過是下午1點左右。

我們先往車站上蓋逛了一下。

來了幾次京都,都沒有上過SKY WAY。

SKY WAY應該就是類似展望台的地方,不過就免入場費罷了~~~

上來SKY WAY的大多是日本人。

不過因為今天的天氣不好,也沒有漂亮景色看啦~~!!

到此一遊吧~~!!

然後我就坐巴士去下鴨神社了~~~

其實我們會選<下鴨>,主要是因為我們都未曾去過,而且<下鴨>又是比較有名的。

這兩天的京都行,我們都沒有帶地圖出去,超利害的。

不過我想是因為京都要保持它的舊,所以街道景色不會有很大的改變,這才會這麼好認~~

現在去京都的感覺就好似返鄉下似的。哈哈!!

我們是坐巴士去的,其實有點搞不清楚在那一個站下車~~~~

後來,我們跟著一個穿和服的女子下車,然後再跟著她走,果然她是到下鴨神社的。~!!

到下鴨的時,已經過了4點了,也已經過了參觀主殿的時間~~~(去主殿通常都是參拜)

不過我們只是想到此一遊而已,而且這時間來人好少,可以盡情地拍照。

 

 

下鴨神社比我想像中美,而且沒有清水寺人多,加添了一份幽靜的感覺~~~

 

 

外國人都喜歡到神社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參觀完了,我們往另外一邊出口走。

通常這種很多樹木的地方,到了櫻花和紅葉季節,都是不得了的漂亮~~~

我覺得翠綠的樹木道也很不錯的。

就在下鴨神社的出口處不遠,我們看到一個好奇妙的神社-<河合神社>。

因為它標明<女性守護,日本第一美麗神>

女生看到那有可能不進去呢~??!! 

 

 

女生看到這個神社,100%會進來的~~~

繪馬是鏡子的樣子,可愛~~~

第一次看到神社有賣面油紙的,用完真的會變美嗎??

 

裡面還有很多護膚品有賣,日本人很會賺女人錢喔~~

日本這個漫畫王國,好像所有人都很會畫畫,平平無奇的繪馬也變得有趣!!

 

 

我覺得下鴨和河合神社都挺精彩的,很多東西值得看,下次有時間我會再來逛逛~~~

行程結束後,又到晚餐時間。

還記得我們在札幌吃了<蟹本家>後,還念念不忘那種味道,所以我們決定到京都的<蟹道樂>再來一餐蟹宴。

這次我們來到蟹道樂京都本店,第一次在京都吃~~~

我們也是超早去,所以大廳空空的。

 

我個人比較喜歡蟹道樂,因為座位比較舒服~~

我點了右邊的套餐,之前在大阪都吃過。

我覺得吃一大隻蟹比較過癮~~

一大隻松葉蟹~~~

我們又開始讓相機先吃了,拍照都拍了好一段時間.......不過我實在受不了啦!~~~

聽說海鮮要在冬天的時候才會最鮮甜,但這個松葉蟹還不錯,一樣很新鮮。

因為一邊吃蟹,一邊上菜,我又一邊要拍照,整頓飯我都很忙。

但最後因為邊吃蟹太麻煩了,後面上的菜我都隨便拍啦~

很滑溜的茶碗蒸。

蟹肉芝士薯蓉

蟹肉壽司

還有湯。

看起來好像每道菜分量不多,可是吃完了,感覺飽到不行。

以前來蟹道樂,記得甜品是超好吃的抹茶冰淇淋,現在都變成水果了......不過水果是好吃的。

 

蟹道樂基本是我到日本必吃的。因為香港很難吃得到~~

店內職員送了一把扇子給我們,夏天正合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