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在日本的9天,真的過得很開始,而且很充實。
本來對於這個旅程,我是有一點擔心,因為這次的旅伴是一個新組合,好怕會合不來而令旅行不愉快。
幸好,我們一拍即合,而且還更加了解對方~~~~

第一天,我跟朋友是不同航班,所以約了先在大阪集合。


第一次坐日本JAL的內陸機,是非常好的體驗,日本人的服務真的令人很安心。


這天只去了<白色戀人館>,只參觀,不購物!!~~~


第二天,開始賞花之旅。


薰衣草原來真的會讓女生著迷。


第三天,我重拾了小時候的樂趣。


這就是我想像中的北海道。


第四天,繼續賞花,賞花和賞花~~~~


吃了令人念念不忘的蜜瓜。


沒想到賞花也可以很好玩~~~!!



第五天,回札幌的火車上,吃了第一個火車便當。


不得不逛的市區景點。





第六天,超鮮甜的海膽丼,是我來北海道的目的之一。


夜景真的美得沒話說,下次冬天要再來。


第七天,要飛往大阪繼續京都的行程,在新千歲空港參觀了多啦A夢館。

京都的豪華酒店


第八天,染匠婆婆的浴衣體驗。

浴衣加鳥居是絕配。

九天,宇治的綠茶體驗。

晚上吃了第二餐的蟹宴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