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計劃行程時,我有選了幾家想去的食店,其中<亞坤>就在我的口袋名單中。

上次來新加坡,都有光顧過<亞坤>,對它的印象很深,因為它的食物就很地道,很代表新加坡~~

當然<亞坤>咖椰多士是真的有名的。

 

參觀完摩天輪,剛好看到有一家<亞坤>就在這裡的出口位置,所以就決定先喝個下午茶吧~!! 

這家<亞坤>感覺好像STARBUCKS,就是小小的茶座。

 

之前都沒有試過凍飲,所以我點了一杯試一下。

咖椰多士和凍奶茶,這個下午茶令我超滿足的。 

說實在,我覺得這裡的熱奶茶和咖啡比較好喝,凍的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~~~

 

 

吃過下午茶後,因為媽咪有點累,所以我們就先回酒店休息一下。

晚餐時間,我們又回到牛車水附近找吃的。

我們看到旅遊書推薦了< 瑞記家嫂魚頭米粉>,聽說有很多明星也是座上客。

從牛車水地鐵站出來,也要走20分鐘左右。

不過沿途的街道建築還滿有特色的~~

門面很容易找到,超光的~~ 

裡面的店員都是講廣東話的,有親切感~~~

客人不算很多,大部份都是新加坡人,可能這店不太好找的關係.....

來過這裡的明星真不少,很多都是香港的巨星啊~~

我是很喜歡吃魚的人,特別是魚湯,所以對這店也有一點期待~~~

這幾天在新加坡吃的太多太雜,難得這一餐比較清.....

瑞嫂的魚湯很鮮甜好喝,而且魚肉很彈牙,肉質不會煮得太爛 

另外我還點了魚肉炒米粉~~~

我個人偏好湯粉,因為魚湯實在加分不少。

新加坡很多地道又便宜的餐廳其實都很有水準,所以真的不一家每餐都吃貴的。

推薦瑞嫂~~!!

arrow
arrow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