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最後一天的行程,這幾天下來都是去了些比較著名的景點,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逛一些小街小巷~~

所以這天早上就安排了去HAJI LANE,我上網查過,這是年輕人很愛的一條街,而且很多東西可以買,最後一天總要找地方SHOPPING一下吧!!

如果坐地鐵的話要在BUGIS(武吉士)下車再去10分鐘,而BUGIS這個地方,也是我第一次來新加坡時下榻的酒店位於的地方。

只能說武吉士的變化真的很大,我完全找不到以前的記憶,現在這邊多了很多商場和建築物,而且以前住過的酒店好像也結業了~~~

 

HAJI LANE其實是一條開了很多新加坡本土品牌店的街,而且街頭兩旁的屋子都上了鮮艷的顏色。 

因為是最後一天行程,所以我很早就去,結果.........所有店舖都還沒有開~~~~ 

這些彩色小屋都好可愛~~~

 

 

因為這邊都是年輕人的店,而且還沒開......

當我還在街頭拍照時,我媽咪已經在街尾等我了~~~~所以來這邊的話,跟朋友來會比較好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小店,這裡還有幾家餐廳~~~

基本上你喜歡的顏色,一定會出現在這裡~~~

我最愛的PINK~

<彩虹小巷>沒有很長,很快就走完了,不過有特色的小店是很多的。

中午我就到附近的商場找了一間泰國菜叫<thai express>~~

我平時就很喜歡泰國菜~~~要嘗嘗新加坡跟香港的分別啦!!

裝潢是時尚的餐廳,感覺很不錯~~

很多時候去旅行,大多數都會品嚐當地的菜式,例如不會在歐洲吃中菜的道理.....

所以在新加坡吃泰國菜是一個不錯的體驗~~ 

新加坡跟泰國比較近,我感覺應該比香港的更地道~~~

這個是火龍果汁,不過我好覺得不太像火龍果的味道~~~

必點的泰國菜:冬蔭公

這果然比香港的辣,而且裡面很多海鮮~~~

炸蝦多士,感覺不會很油,好好吃~~~

 

泰式海鮮炸河,又是好吃,酸酸甜甜的味道~~

兩個吃三道菜真是超飽的。

下次有可能會再ENCORE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