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下午,終於來到我最最期待的景點~~

以往去旅行到非常喜愛坐摩天輪,因為可以由高處360度的欣賞景色,

不論是日景或夜景都非常喜歡看的我,覺得摩天輪的發明人實在太偉大了!!

我們在剛才的商場走過來大概10分鐘,只要一直看著摩天輪走就行,一定不會迷路!!

剛才逛金沙的時候天氣還是灰灰的,結果來到摩天輪,天氣立刻放晴了~~~ 

 

 

我在香港時已上網買了票,所以只拿網上的付款單子就可以進去。

在網上訂票,會有10%優惠~~~

因為本身的票價就不便宜了,所以10%優惠是非常重要的。

但訂票的時候,我自己是有點苦惱的,因為訂購的項目太多了........

有1)摩天輪下午茶,2)特色雞尾酒飛行,3)香檳飛行,4)星空漫宴飛行,5)摩天輪城市通行證。等等~~~

最後我只選了淨摩天輪票~~~

 

入口在2樓,開始飛行旅程了~~

 

踏上摩天輪前,會先看到一些多媒體的展示,讓我們可以了解一下新加坡的歷史和摩天輪的建造數據等等。

看了這個展覽,我才知道原來SINGAPORE FLYER是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!!(我一直以為倫敦眼比較大)

 

 

 

這天剛好有很多小學生來這邊參觀。

參觀完室內後,終於到了重頭戲了~~~

這應該是喝香檳的車箱吧~~~

排在我們前面的十幾個小學生,全都可以進車箱,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那麼大的摩天輪車箱~~!! 

 

 

 

跟我們一個車箱的都是外國人,他們的感覺都很悠閒,很安靜.....而且他們都不太拍照~~~

對狂拍照的我,他們會不會覺得有點奇怪?~~

雖然新加坡比香港小,可是他們的城市規劃和綠化做得實在好太多了~~~

 

 

真是難得的好天氣~~~幸好沒有選錯日子。

 

每個景點完結前的指定動作<紀念品店>,我覺得紀念品沒有很吸引,所以我轉了一圈就走了~~

 

今天征服了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