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金沙後,我跟媽咪走到附近的MARINA SQUARE休息一下,剛好看到這家<威南記>,想記這幾天都沒有吃過海南雞飯,是時候要試一試啦~~

這家店很好找,就在商場的頂樓,<威南記>旁也有一個FOOD COURT,超多其他食店選擇的。

回香港時上網查了一下<威南記>,原來很有名啊~~

我喜歡看的<食尚玩家>原來也有介紹過。

店裡的裝潢就像香港的茶餐廳的感覺,而且店員都是講廣東話,很有親切感的。

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是兩點多了,所以客人不多~~~

如果不用餐巾紙,可以把它退給店員,因為這餐巾紙其實要付錢的~~~~ 

我的目標就是海南雞飯,其實都不用看MENU~~~

點海南雞的都有一碗湯,挺好喝的。

媽咪點了一個椰子,也是超甜的。

因為走了一整天了,所以我需要可樂來補充一下體力。

沒想到那麼大一盤雞~而且雞肉真的很滑嫩,不過我覺得有一點點油。

我另外還點了一盤菜。 

其實我媽咪是不太喜歡吃雞,所以她有問我這裡跟香港的白切雞有甚麼分別?(汗!!)

 

我除了<威南記>外,就只有吃過<天天>。

如果要比食物的話,<天天>是比較出色的;但是<威南記>就坐得舒服很多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