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我們坐8點的航班,所以我們大概7點前就到機場了。

其實這次是我們兩母女第一次的自由行,因為地點在新加坡,所以我沒有很深入的計劃行程。

颱風剛走,所以天氣還不太好~~

前幾天真的有點擔心不能如期出發。

我記得第一次去新加坡的時候,身邊的朋友都說這個地方不好玩,會很無聊......

但是那次去了以後覺得超好玩的,而且我們去的是時候環球影城還沒建好呢!~~

經過那次後,我相信去旅行好不好玩,都是看旅行者的心態和隨行的朋友合不合得來吧,旅行地方都是其次啦。!

上機前我們都已經吃過早餐,不過我看到飛機餐是炒蛋,忍不住又吃了~~~

準時到達樟宜機場了~~原來到新加坡玩的香港人也很多,我以為香港只喜歡去日本&韓國~~~

要坐鐵路出市區,就要先坐輕軌列車到T2再轉乘。

 

其實一下飛機的時候,已經感受到炎熱的天氣~~~

 

上次來新加坡,因為是坐新加坡航空,有附機場往酒店的來回接送,所以這次要靠地鐵去找酒店啦~~

不過因為新加坡跟香港差不多,所以很多事情都滿好適應的。

地鐵的票跟上次來不一樣了,這次的單程票裡面有10CENTS DEPOSIT,可以用6次。

到第3次充值時,會把10 CENTS還你,然後第6次充值會有10 CENTS優惠,不過這票只能用6次,我這次旅程共買了兩張~~~

arrow
arrow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