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第一天的行程我沒有詳細計劃,唯一在我計劃內的是要去吃<天天海南雞飯>。

所以從酒店check in出來的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牛車水。

因為酒店樓下有巴士站,所以就直接坐巴士到牛車水,坐兩個站就到,很方便~~

但是到牛車水時,突然風雲變色,還下起雨來了,糟糕的是我忘了有傘啦~~~(明明剛才曬得很呢!)

本來想好好逛一下,變成跟媽咪要狂奔去MAXWELL FOOD CENTRE。

 

到了MAXWELL後,發覺很多店家都沒開門,我已經有不祥的感覺了.........

結果,<天天>果然是沒開鋪啦,真的很失望啊!!!

因為外面還在下大雨,所以我們只好在MAXWELL先找吃的,

其實除了<天天>,其他的選擇也很多的。

最後,選了這家吃潮州麵的。在新加坡好似很多有名潮州式食物~~~

媽咪選什錦麵,我點的是沙爹米粉,就是有點像乾的叻沙我感覺~~~ 

店員後來告訴我們,新加坡的11月是雨季,而且多會有雷雨,所以是新加坡旅遊淡季。

我也在邊的店買了煎蠔餅。

總覺得新加坡的蠔餅比台灣的合我口味,不喜歡台灣的太多醬汁,像這種乾煎的才嘗到蠔的鮮味。

下午的行程,是要到濱海灣附近看一下白天的景色,但因為下雨,拍出來都是灰灰濛濛的。 

不過這邊跟我5年前來變很多,遊客也更多了~~~

之前來的時候,金沙也還在興建中~~~

榴槤地標,是新加坡的藝術中心,我也很想有機會在裡面演出~~~~!

之後,當然要去探望一下很有名氣的魚尾獅啦~~

觀看魚尾獅的看台擠滿了人,我想就跟香港的尖沙咀海旁一樣~~~

我也跟別人一樣沾沾財氣^^~~~ 

之後我會再找一天來拍夜景~~

因為第一天很早起去坐飛機,所以到下午5點左右就已經很累了。

我們就先回酒店休息,然後差不多7點出來晚餐。

找了酒店附近的<沈記食堂>晚餐。

店裡其實有很多別的菜式,但我們都點了肉骨茶~~

兩款小菜我覺得挺好吃的,可是肉骨茶的肉有一點點硬,跟以前吃的有不一樣~~~

晚餐後,我們就回酒店,因為第二天的行程會比較多。

arrow
arrow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