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年前來新加坡,印象就深的地方就是聖淘沙;也因為聖淘沙,愛上新加坡這個國家。 

跟五年前一樣,聖淘沙一樣是極受遊客歡迎的地方,而且現在還有環球影城~~~

 

我一直覺得新加坡跟香港很像,高樓大廈很多,而且也是地方小小的。

甚至SHOPPING的地方和商場,餐廳食店等等,其實很多香港都有~~~

新加坡唯一讓我有出國的感覺,就是聖淘沙了。

要到聖淘沙,首先要坐地鐵到港灣站,然後到VIVO CITY頂樓乘搭往聖淘沙的無人駕駛鐵路。

VIVO CITY頂樓有一個露天的小廣場,是個拍照的好地方~~

我去的時間也剛好有聖誕裝飾,有一棵超巨大的聖誕樹。

要坐車去聖淘沙了,好興奮啊~~!!

車站人山人海的,大家都要去渡假啦~~~

我們坐到最後一站BEACH STATION下車,然後從這個站慢慢走回去。

幸好來聖淘沙這天天氣好得沒話說,如果像第一天下雷雨的話,這天的行程就毀了~~~

雖然事隔5年,我都還記得走往沙灘的那段路~~~~ 

 

 

因為當天是weekday,所以沙灘都沒有甚麼人~~~如果住這邊就好了!!

這片沙灘跟印象中的一模一樣,感覺很舒服自在。

夏天的聖淘沙沒有市區的炎熱,很適合渡假的天氣啊~~

每次去香港的沙灘都是超多人的,所以很嚮往寧靜的沙灘~~~ 

 

這裡的外國人很多,所以好像身處外國一樣~~~ 

沙灘旁有很多搞笑的題示牌~~~ 

 

 

這裡開滿了粉紅色花的樹,我跟媽咪很無聊地排好花兒們來拍照~~~

逛完沙灘,我們去了M記休息一下。

這個抹茶麥旋風要$4新加坡幣,很貴啊~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旅行 聖淘沙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