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到RESORTS WORLD,差不多中午時間,我們就先找地方吃飯。

商場裡的餐廳也有好幾間,大部份都是各國名菜,不過我最想吃比較新加坡式的。

看到有兩家是新加坡式,一家是TOAST BOX,不過因為在香港都有,所以我就選了另外一家-<如意>。 

看到餐牌,全部都是我想吃的,而且套餐選擇也很多~~~ 

 

點好餐後,就給了我一個電子牌,餐點可以拿時就會響,之前在日本也見過~~ 

我和媽咪都點了叻沙套餐,我覺得跟餐牌的SIZE有點不同........

這叻沙的辣味我覺得剛剛好,而且料很多~~~

不過媽咪就覺得過辣了。

男生應該會覺得份量很少吧~~~

套餐還有汽水和甜品,甜品我點了芒果布丁。 

 

餐廳不算很大,但是感覺挺舒服的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