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聖淘沙逛完沙灘那部份,我們就繼續往前走啦~~~

 

往環球影城方向,會見到這個小庭園~~~

印象中它應該不是新建的,上次來也有看過。

 

 

上次來到MERLION時已經很晚,而且還在整修~~~

這次終於可以近距離看到它了,不過我還是沒有上去獅身裡面........

 

 很多人拍照的聖淘沙牌~~~~

一直往前走,就是新建的RESORTS WORLD~~

第一眼看,好像到了日本喔!~~

 

RESORTS WORLD裡有酒店,商店,超多食肆,賭場,還有環球影城.........名副其實的渡假勝地。

這邊的STARBUCKS很有歐洲感覺~~~(不過裡面竟然沒有WIFI)

 

RESORTS WORLD裡面還有賭場。

因為常去澳門,所以賭場對香港人應該沒甚麼吸引力~~~ 

 

這次很可惜沒有去環球影城玩,因為跟媽咪去有點不適合~~~

聽說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很小,跟香港迪士尼差不多。
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去樂園,這次沒得去,我是有點小失望的......

不去的話,就拍一下照證明到此一遊吧~~

 

如果想好好在聖淘沙閒遊,下次真的可以住上兩天一夜,還要去環球影城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安排了用走的方法離開聖淘沙。

其實入聖淘沙也可以用這個方法,不過好像要付入島費。

525M就可以到VIVOCITY,大概走15分鐘左右,超方便的。 

 

 

 

 

沿途有觀景台,可以欣賞附近的景色。

我還沒試過坐纜車入島,留待下次吧~!!

 

離開聖淘沙這段路走得很舒服,因為附近的環境和空氣都太好了~~~

 

 

結束聖淘沙半天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