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了一整天聖淘沙,出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吃一頓好的。

上次來的時候,剛剛出來工作所以沒甚麼錢,所以都是選便宜的吃。

這次來新加坡我唯一想吃的就是黑胡椒蟹,就豪一餐吧~~!!

 

我們到達克拉碼頭時,突然下起大雨,而且還打起超級利害的雷(好恐怖)~~

在我們避雨時,剛好有一餐廳職員用廣東話向我們推薦他們家的黑胡椒蟹...........就這家餐廳吧!!

 

這家陳福記在香港也有分店,我都不知道啊!~~

我進去才發現陳福記有名的不是胡椒蟹,而是炒飯~~~

餐廳是中式裝潢,感覺是比較高價的餐廳~~~

在餐廳聽到好多日文,新加坡真多日本人.......

 

我們點了斯里蘭卡蟹,我看了餐牌才知道原來有很多種不同的煮法,不過我還是點了黑胡椒~~ 

在新加坡餐廳,前菜小花生之類的小吃是要另收費,如果不想吃的話,可以告訴服務員,讓他把費用扣掉。

吃蟹的都會有圍裙,防止醬汁噴到衣服上~~~

吃蟹用的工具,不過我大都是用自己的工具(我的手和口)~~!!

除了蟹外,我還點了炒飯,服務員說是陳福記的招牌菜。

我自己覺炒飯是滿好吃的,裡面有很多蟹肉,不過又還到非吃不可的程度~~~

胡椒蟹上菜~~~

超大一隻的,而且有很香的胡椒香氣。

 

我們點一隻蟹兩個人吃,沒想到吃得很飽。

我吃蟹吃得超久的,就是想將每滴醬汁都吃乾淨~~~

 

來新加坡真的必吃胡椒蟹~~~

 

我們點了兩個菜,買單大概$900港幣,第一次在新加坡吃那麼貴~~~!!

然後我們到克拉碼頭看看夜景。

本來我是想去珍寶吃蟹的,結果就誤打誤撞去了它的樓上啦~~~

晚上的克拉碼頭好美啊~~~

年輕人喜歡眾在一起的地方~~~

 

這裡有很多特色餐廳和酒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次來要體驗一下新加坡的夜生活~~~

 

這邊還可以坐船遊覽。

arrow
arrow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