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旅行團,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酒店,雖然每天都是搬一次,可是每一間酒店都很有水準,我完全不介意每天都收拾行李。

第一天由中部機場到福井酒店<清風莊>要3小時,到達酒店都已經是晚餐時間了。

如果不是跟著旅行團來,我應該沒有想過到福井,不過經過這次後,下次來我會考慮再來喔~~

我回香港查過,原來這間溫泉旅館很受日本人歡迎。

這天來只是我們一團的香港人,其他的都是日本人,終於有來日本的感覺啦~~!!

<清風莊>算是有點歷史的溫泉旅館。

房間外的走廊有一點暗暗的,晚一點的時候還會熄燈呢~(我都不太敢一個人出去)

我們住在5座的4樓。

因為我們這次是3個人報團,有一個人是要跟別人一間房的,但這天我們就不管了,三個人窩一個房啦~~~

進入房間,有一個小小的玄關。 

房間很大,不過有點舊舊的,但是非常整潔~~~

我覺這個電視機跟和室不太搭~~~

靠窗的地方有一個小小的天地,可以坐著喝茶,然後欣賞窗外景色(幻想中)

早上的景色真的很不錯~~!!

浴室是乾濕分隔的。

 

廁所比較小一間,男生用會感覺窄一點吧~~

因為我們三個都去泡溫泉了,所以這個浴室沒有用過~~

我想其他客人也跟我們一樣,所以浴室保持得很新。

<清風莊>的歡迎菓子。

晚上發生了一段小插曲....

因為我們CHECK IN比較晚,我們進房間換好浴衣的時間,

有一個職員問我們可不可以現在鋪床......我們當然說可以啦~~

他一進房為我們鋪床的時候,有一個看似經理的人把他趕了出去......

然後我就用我的幼稚園日文,聽到經理說,原來不可以在有客人在房間的情況下進去鋪床~~!!

我聽到後有點不好意思的讓那職員被罵了........

 

換好浴衣,我們就開始晚餐啦~~

導遊在來福井的車程中,不斷講到不要對團體餐有幻想,要我們有心裡準備。

所以我也挺擔心的想:真的很差嗎??

 

我們一團人就在這超大和室用膳。

我們晚餐是平民版的懷石料理,還挺豐富的~~

有很清爽的冷麵,還有福井的名物越前蟹,這也是松葉蟹的一種。

有豚肉紙火鍋,豚肉下面還有烏冬麵和豆腐,就吃這個已經很飽了~~~

 

 

當然有香港人喜歡的刺身,都是用很新鮮食材~~

 

在日本,我最喜歡吃水果~~~菠蘿超甜的,完全沒有浸糖水的過甜味道。

晚餐後,我們就到酒店內到處逛逛,順便泡溫泉。

酒店三樓有一些遊戲室,還有夾公仔機~~~

晚上想吃宵夜的,這裡還有拉麵店。

還有K房~~~我查過,200yen唱一首歌。

一樓除了是大堂,還有賣溫度護膚品的地方,女士們又要心甘情願拿錢出來啦~~~

 

 

有溫泉的地方必定有的牛奶售賣機,我們泡溫泉後也有買~~

逛完啦,我們就去泡溫泉了~~~

 

因為溫泉裡面不可以拍照,所以我就在官網COPY了照片~~

這裡的露天溫泉算很大,環境也很好。

 

 

大浴場也超大。

還有足浴。

<清風莊>其實交通也很方便,下次要來福井,也會考慮來這邊泡溫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