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三個早上6點就起床(我平常絕不會那麼早起),因為要泡溫泉嘛~~~

第二天天氣很不好,下著毛毛雨,天也灰灰的.......

早上往外看,原來酒店比我想像中大得多~~~

泡完溫泉,收拾好行李,我們就去吃早餐了。

今天是自助的~~~

因為吃早餐的時間有點緊,所以我都沒有拍外面的食物和餐廳,只拍了我自己拿我食物。

<清風莊>的早餐食物種類很多,洋式和式都有~~~

我覺得在日本,應該不用擔心酒店早餐的質素~

我在日本旅行,常常在心裡控制自己早餐不要吃那麼多........可是,日本酒店的早餐實在太好吃了!!!

 

我個人覺得最好吃是小蕃茄~~~OISHII~~!!

8點半準時開車出發。

今天第一個景點是東尋坊,原本這應該是昨天的行程,
不過因為到達酒店時天色已晚,導遊說不想浪費了泡溫泉的時間,所以將行程改了。
真係非常黑,第二天就下大雨,還要超大風的.......而且第二天都是參觀室外景點為主,所以感覺有點掃興!!!
幸好我們是跟團,起碼不用擔心交通問題,不用下著大雨狼狽地拖著行李~~~

 

IMG_4651.JPG  

東尋坊位於福井縣的北面,交通極之不便,自由行的話駕車會方便一些。
來之前查了一下資料,看到網上的圖片,東尋坊係一個非常美的地方(如果天氣好的話)
真可惜,竟然遇上打風的日子~~~~
結果,來這裡的人,只有我們團,仲還有另一團台灣團~~~~

IMG_4643.JPG  

團友們都因為暴風雨退卻了,不過我地3個女子膽粗粗衝了出去......
都已經來了,不拍張照的話,真是好對不起自己~~~~

IMG_4642.JPG  

IMG_4644.JPG  

最後,我地3個英勇的女子終於影到<東尋坊>牌啦,
下場就是全身都濕透了!!~~~~

IMG_7036.JPG  

 

IMG_4645.JPG  

如果是藍天白雲的話就好了~~!!

IMG_7038.JPG  

IMG_4646.JPG  

雖然下著雨,但是也感受到東尋坊的氣勢~~~
不過旅行中總有些事是預計不到的,就是因為這些不如意的事,才顯得美好的事的珍貴,我們才會更加記住&珍惜~~!!

IMG_7037.JPG  

拍完照,我們就進室內,幸好有暖氣,不然就冷死了~~~

IMG_4635.JPG  

IMG_4634.JPG  

IMG_4648.JPG  

室內除左休息室外,當然有手信店啦~~~
沒有出去拍照的團友們都在這裡大出血......
如果我們第二日都已經出血,之後幾天一定破產了~~~~(所以我們都忍著)

IMG_4650.JPG  

 

IMG_4655.JPG  

下次來一定要好天氣啊!!

IMG_7044.JPG  

IMG_4654.JPG  

IMG_463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