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在FACEBOOK上看到有朋友在文華東方酒店high tea,剛好有一個<Chloé Moments Exhibition下午茶>,

知道有特別下午茶喝我就立刻約了好姐妹來一個夏日high tea,不過打電話去預約時,他們說要到7月中才有位子,所以我們就等待兩星期吧!!~

 

我這一年經常約姐妹們下午茶,已經試過多間酒店和不同餐廳的下午茶,但文華東方酒店的下午茶是我心中的頭三名之一。

來喝下午茶的都會有一張抽獎卷,頭獎是酒店的住宿一天。 

IMG_3940.JPG

因為沒有帶相機,我都是用Iphone拍的,所以照片比較濛~~~~

我們三個人點了不同的茶:草莓綠茶,果香薑茶,另外一個是比較淡的花茶(我已經忘記名字了)

我個人比較喜歡草莓綠茶。

IMG_3941.JPG

其實我覺得這個下午茶跟Chloé沒有太大的關聯,就是其中一件蛋糕有Chloé的字外.........

Tea set的咸點我覺得比較有驚喜,雖然外型真的不怎麼樣,但一吃下去,就覺得這麼貴的下午茶是值得的。 

IMG_3942.JPG

這裡最令我掛念的就是這個鼎鼎大名的鬆餅,第一次吃完以後就忘不了這個味道~~~~

IMG_3943.JPG

吃完咸點後,我已經開始飽了,甜點我只可以每一件吃一半,我真的太浪費了。(所以我建議可以3個人點二人set)

IMG_3945.JPG

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那件玫瑰草莓蛋糕,甜度剛好。

而Chloé那件是TIRAMISU味道,我覺得也不錯。

IMG_3946.JPG  

$488 for 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