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最近開了很多家日本拉麵,我只有去過<一蘭>和<一風堂>,兩家都是九州的豬骨湯拉麵。

不過因為大部份有名的日本拉麵店都是豬骨湯底,所以我漸漸對新開的拉麵店都失去興趣........

這天約了好姊妹在銅鑼灣吃午餐,本來約好要去最近很紅的<咖啡弄>,但因為錯過了第一段時間,要等個半小時後才有位子,

加上我們都覺得很餓,所以沒有等下去,就去找找看附近的食店~~~

 

我們走到希雲街就看這家<富山麵家>,這是前陣子很火紅的拉麵店之一,常常在FACEBOOK看到有人上載有HELLO KITTY的紫菜黑醬油拉麵~~~~

因為這家店位於我不太常經過的地點,我也沒有特別地想去,所以今次真的緣份到了。!

IMG_9129 

其實我曾經在日本京都拉麵小路吃過富山的黑醬油拉麵,感覺很特別,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。

我們都點了<黑醬油半熟蛋拉麵>$85

IMG_9125 

店裡不大,是走新穎的日本風~~

拉麵師傅是個女人喔!! 

IMG_9133

牆上掛著日本富山的著名景點POSTER。

IMG_9132

 

IMG_9131 

剛開業的時候,好像都要排一陣子的隊,我去的當天因為是中秋節後的一天,所以都沒有很多客人。

IMG_9128

除天黑醬油拉麵,還有其他比較常見的拉麵湯底和其他小吃。

IMG_9127

 

IMG_9126 

 

IMG_9134 

其實黑醬油的湯底就是加了一些藥材,吃下去感覺有一點吃肉骨茶的味道。

看起來黑黑的湯底,吃起來不會覺得膩。

有點可惜是肉塊不夠柔軟,不夠入味........

不過,我還是很推薦這湯底的。 

IMG_913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