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每年都會去日本至少一次,原因應該跟大家一樣:喜歡日本。

我去日本通常都故意挑春天或秋天的日子,因為櫻花&紅葉實在是百賞不厭。

今次很想夏天去旅行,而且又想去陽光&海灘的地方,所以最後決定就是:沖繩。

 

去沖繩之前,經常聽到朋友說,沖繩交通很不方便,而且感覺上不像日本等等...

所以臨行時給自己做了心裡建設,令自己不要抱太大的期望~~

但是,到沖繩之後,我發覺朋友們說的都錯,可能他們對在沖繩SHOPPING抱很大期望吧.....

只要記住,來沖繩的目標要放在藍天和海洋,你就絕對覺得不枉此行了。

 

DAY 1:

當天是早上7點25分的飛機,我們6點左右就到機場了。

因為知道香港航空的飛機餐只有一個麵包,所以我們先到機場候機室吃早餐~~

雖然時間很早,不過食物的款式也算多。

 

 

香港航空果然是會DELAY.......不過當天香港天氣不太好,起飛時很不穩。

這次是我第5次坐香港航空,雖然它經常DELAY,不過價錢就是很便宜~~~

我還記得2012年就是乘香港航空經北京去瑞士,票價只要$1900,現在想起來,我都覺得這個價錢很誇張!!~~

機上沒有娛樂系統,不過聽說香港航空即將有WIFI,將來在空中也可以打咭了。

飛機餐果然不出我所料,只有一個豬肉包,幸好我剛才已經吃飽了。

兩個小時就到達沖繩了,當地時間大約11點左右~~~

雖然是很早機,不過第一天就有很多時間到處逛逛。

一出機門就看到這樣好的天氣~~~!

那霸機場跟傳聞中的一樣,小小的。

我倒覺得有一點像高雄小港機場~~~

因為我們要坐單軌列車出市區,所以要從國外線走去國內線去乘坐。

另外,國內線樓比國外線的商店多很多,日本的機場大都方便日本自己人,香港甚麼時候也可以方便香港人呢?

日本最西端の駅

我們頭一天的行程都在那霸,所以就買了一日乘車卷,就在藍色的買票機就可以買到。

如果要買兩天的,就要直接跟車站職員買了。

日本的乘車卷都是按時間的,例如一日乘車卷就可以在12小時內任乘,如果是中午開始用的話,隔天的早上也是可以用得到的。

那霸單軌列車都是只有兩卡,通常都是10分鐘一班,所以香港人就要多一點點耐性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