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弘大回明洞都已經9點左右啦,有好多餐廳都差不多關門了,

我記得來首爾前,有朋友推薦了<姜虎東白丁燒肉店>,說又便宜又好吃,剛好在明洞就看到了,就這家吧~~!!

9點多來的時候,還有很多人在等........去旅行選一些人多的食店,就一定不會中伏~~~ 

有關注韓國的綜藝節目的話,對姜虎東一定不會陌生~~~ 

餐廳門口就有燒肉餐介紹,我們都決定好要點COMBO 1&2~~~

COMBO 1就是五花肉餐,COMBO 2就是牛肉餐。

我們等了半小時才入座,生意挺好的。

 

店員會夾著一盤盤的炭在店裡走來走去的幫客人換炭,所以在這裡行走要小心一點。(當然,店員是很專業的。)

我們早就想好要點甚麼了~~~~

By the way,餐牌很可愛~~

當然,會有吃不完的泡菜和生菜。

有三款燒肉的調味料,左邊是鹽,中間是淡醬油,右邊是辣椒醬~~~

我個人覺得不點任何調味料的肉是最好吃的。

COMBO 1的五花肉,很肥美吧~~~

旁邊的是蛋漿,熟了以後就是蒸蛋,聽說很多燒肉店都有這個。

肉熟得差不多的時候,店員會主動過來把肉剪塊,肉剪開後,我覺得份量是滿多的。

肉跟油脂的比例剛剛好,吃起來豬肉味很讚~~~ 

COMBO 2的牛肉餐,應該是有三種不同部位的肉。

我本身很喜歡吃牛肉,這三種牛的部分味道跟口感真的有一點分別,不過我自己是分不清楚是哪一個部分啦,總之就是很好吃。

我記得買單是大概$600多港幣,我們四個人每個人才$150左右~~真的又便宜又好吃,最重要是我們都吃得很飽。

經過明洞不妨試一試~~~

arrow
arrow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