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是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行程了,真是很不捨~~~

六天的行程真的太短了,總覺得很多地方都沒逛夠,沒看夠,沒拍夠..........

總之,北海道是很喜歡的地方啦!~~~

 

第六天行程,我們要向小樽進發~~~

經過火車站時,看到MISTER DONUT做特價,又忍不住買了一塊上車吃......

由札幌到小樽,大概一個小時車程。

我的小早餐~~~いただきます

到達小樽了,真好奇這個小城鎮會有多浪漫~~~~ 

小樽車站還有一部份維持古老的味道,感覺有點像台南車站~~

車站牌都已經發黃了。

 

出車站的左邊,就是三角市場,我們會在這裡吃一個豐富的BRUNCH~~~

小樽是個近海的城市,所以海產都很有名~~~

臨出發之前,我已經計劃好今天的海鮮丼要吃甚麼了。

這個市場人氣沒有想像中多,裡面都有好幾家餐廳選擇,我們就隨意選了一家~~~

來這裡當然會選我最愛的海膽,不過沒想到海膽都有好幾款選擇~~~

最後我豁出去了,選最貴的!!!

每桌都有附送乾貝裙邊,如果當手信是滿好的~~

我點的赤海膽飯~~~滿滿的海膽,真的很感動!! 

朋友點的蟹肉飯,蟹肉也是超多的~~~

吃之前,這兩碗飯使我拍照拍了15分鐘,拍完相機,又要拍手機,還有即影即有.......(當晚就上載FACEBOOK炫耀了)

拍照時,不斷聽到海膽的呼喚,要我快點把它吃掉!(瘋了)

這海膽飯真的超甜的,還有蟹肉也是好新鮮~!!

另外點了一客帶子,只是200日元~~!!

 

吃完一個豐富早餐,差點飽得走不動~~~

我們就慢慢散步,慢慢讓胃消化一下~~~~

小樽可能位於靠海的地方,所以天氣會較涼,風也較大....夏天去是十分舒服的。

沿途又看到有蜜瓜,忍不住又買來吃~~~

其實我們已經飽到不行,真的只好用另一個胃來消化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